土豆泥泥泥

不好说,巨雷戏影

【all余】论玩游戏选队友时的鱼鱼憨

  

  

  

  01

  

  “大家自己选队友哈明天拍摄”

  

  sdf这话一出大家不约而同的看向余宇涵,当然除了某个xql

  

  余宇涵被盯的冒冷汗不由自主的缩了缩身子

  

  “艾玛张峻豪你别挤我”

  “不挤你等你先给小余送水吗?!”

  

  得,这一听就是张峻豪和张极真的就是小学生吵架呗

  

  “小余!接着!”

  “朱志鑫你趁人之危!”

  “略略略”

  

  咚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都看不下去了那瓶水正中余宇涵脑门

  

  “哇哇快快”

  “我去我来背”

  “叫救护车!”

  “叫个屁救护车,等小余醒来把你打进医院吗”

  “停停停让天润来你们别吵”

  

  ……

  

  

  余宇涵做了一个梦

  

  梦见他的山根拿着一个巨大的水瓶砸向他

  

  最后只听到一句

  

  “脑壳疼哎呦呦”

  “哇喔朱志鑫你这个傻不愣登的”

  

  哦,不是山根是志鑫

  

  “嗷嗷嗷小余醒了”

  

  余宇涵无奈的看了眼旁边的几位,一个个担心都要透出眼底了

  

  “哎呀这是砸一下又没什么”

  说完不放心又补充到

  “我可是余泰森呐”

  

  众人都松了口气就听到朱志鑫“正义”发言

  

  “为了弥补明天我来当鱼鱼队友护他周全”

  “狗屁你就是装”

  

  

  

  03

  

  因为选队友的事几人一直“吵闹”不止

  

  经过商量打算以小余本人投票,当事人也是什么意见都没有

  

  所以接下来请欣赏小品一一《各种讨好》

  

  “小余吃零食!”

  

  面前的张极那大白牙隐隐发光手中提着一大袋零食

  

  “嗯不错不错有麻辣火锅…螺蛳粉..魔芋爽..没薯片啊”

  “啊?!”

  

  张极不可置信的看了眼袋子翻找了好一会才缓缓抬起头

  

  “我去,落在收银台了”

  “……没事这些够我吃了”

  

  

  刚刚去帮这个丢三落四的张极拿回薯片就闻到了一股饭菜味

  

  “哇,谁做的这么香!”

  

  抬头就看见美羊羊穿着围裙走出来

  

  “赶紧赶紧尝尝我学了好久的”“专门为你做的”

  “哇哦皓子你也会做饭了嘛”

  

  

  后面一句话很小声余宇涵没有听到

  “只要我听到就行了”

  

  

  余宇涵赶忙夹起一块鸡腿不得不感叹苏新皓是有点基础在身上的,再尝下鱼……

  

  “唉有点奇怪啊这味道”

  “啊?!”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苏新皓不信的夹起一块皱着眉头

  

  “……加成糖了”

  

  “我去苏新皓你做了好吃的也不叫我”

  “等下别吃鱼!”

  ……

  

  

  04

  

  因为吃了某美羊羊的黑暗料理余宇涵才刚从厕所出来

  

  “小余!我们看电影去!”

  

  天,还是张峻豪懂他知道他现在想干嘛

  

  “我也去!”

  “?小宝你……”

  “你忘啦上次还欠你一杯奶茶这次补给你~”

  “哦哦这样啊顺顺阿张~可不可以嘛”

  

  张峻豪脸已经绿的不行可一看到余宇涵撒娇就抵不住

  

  “嗯勉勉强强同意了”

  

  到电影院张峻豪才真正发现问题的严重性

  

  这狗登子还想把他和他家小余分开

  分开?不可能!

  

  心机小狗趁张泽禹去买奶茶立马换了个坐

  

  但是张泽禹只是看着张峻豪笑了一下

  

  “谢谢啊”

  “啊没事没事我叫我朋友帮着呢”

  

  ?

  张峻豪懵懵的站起来又懵懵的坐在了张泽禹旁边

  

  “谢谢谢谢我准备着表白呢,怕我那个二比朋友站我座”

  “嘿说谁呢”

  “没事没事刚好帮了我一个大忙”

  

  顺:6

  

  两个都是心机小狗

  

  

  一躺电影下来余宇涵可谓是把选队友的事都抛之脑后

  可他忘了两位“竞争”选手可没有忘

  

  “小余我是不是比张泽禹贴心嘿嘿”

  “嗯嗯阿张最贴心啦”

  

  “狗屁!爆米花可乐都是我买的也都是我喂的!”

  “好了好了小宝也很好”

  

  余宇涵的脑子要炸了这一个个的可以说是“后宫争宠”了

  

  唉不对朱志鑫怎么一个人影都没见到

  都接近8点了朱志鑫还没有出现,余宇涵有点后怕

  

  不是因为其他而是这个点的ss……

  

  不止他其他人也十分着急,虽说平常打打闹闹但到这事所有人都面色凝重

  

  “找到了!找到了!”

  

  闻言所有人都看向门口,余宇涵更是飞奔过去直直补到他哥怀里

  

  “朱志鑫!你是要吓sei我啊”

  朱志鑫只是笑笑安慰到

  “哎呀你哥这么厉害怎么可能出什么事”

  

  左航看着卿卿我我的xql走过来拍了拍朱志鑫的肩“没事就好”

  

  几人沉默不语,可是朱志鑫突然从身后拿出一朵红玫瑰有点害羞的递给余宇涵

  

  上面有张小卡片:红玫瑰花语---我爱你,每一天

  

  

  

  其他人:该死,朱志鑫今天怎么持续上分

  

  当然一碗水要端平余宇涵是这么说的

  

  “阿志今晚和我睡吧”

  

  朱志鑫一喜眼睛亮亮的问

  

  “那队友……”

  “no我想好了……”

  

  全部人齐刷刷看向余宇涵还有吃瓜的xql航润

  

  “我自己一队!”

  

  ??

  

  众人不解张极直接坐不住

  

  “啊~小余~”

  

  御寒:没办法啊这一个个都好好(捂脸

  

  “就就这样了阿志我们走!”说着拉起朱志鑫跑走了

  

  几人笑笑傻小余,怎么一个人一组啊

  

  此时左航的声音传进“啦啦啦啦抱我的润润睡觉去了~”

  

  ……苏新皓看了看天

  嗯还不晚浅浅团建亿下吧

  

  

  05

  

  第二天录制物料前sdf看了看发现余宇涵一个人大手一挥

  

  “哎呀巧了小穆刚好回来和小余一组吧”

  

  穆祉丞带着笑意看着众人

  

  “哥哥我来了!”

  

  ???

  

  一碗水真难端平

  

  

  

  第一次写多人唉~

  

  

  

  

  

  

  

  

  

  

  

  

  

  

  

  

  

  

  

  

  

  

  

  

  

  

  

  

  

  

  

  

  

  


  

  

  

评论(8)

热度(2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